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泰式小辣椒!泰國999MOTORSPORTS推出Supersport競技小跑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6/2011)
字級設定:
在跑車領域中,一般人最先想起的應該是歐系車款,日系跑車由於地緣關係在台灣也有相當的知名度,美系跑車在近幾年電影的托推波助瀾下也小有知名度,韓國車廠近年來進步神速,所推出的跑車也頗受好評,不過相信很多人不知道泰國也有專事打造跑車的車廠。

這家稱為999MOTORSPORTS的車廠來自泰國,而這次推出的作品是完全針對賽道所設計的小型賽車Supersport,是旗下第二款作品,其底盤採用管狀結構打造而成,車體則是採用碳纖維材質與玻璃纖維所構成,車內只配備了賽車座椅、LCD儀錶板與六點式安全帶,車尾更配備了大型可調式後擾流翼與下整流板在配備相對簡單的狀況下,其車重僅950kg。

動力配置方面,Supersport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搭載一具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00hp最大馬力與35.7kgm的峰值扭力,動力傳出則是透過五速序列是變速箱以及配備防滑差速器,並且配備18吋鋁圈,根據原廠這些配備與數值來看,勢必會帶來相當豐富的駕駛樂趣。

此外999MOTORSPORTS的首款作品稱為The Hacker,同樣是針對賽道競技所設計,不過比較特別的是The Hacker擁有雙座的設定,不過就外觀來看,兩者舊相識兄弟般有著相似的家族臉孔,雖然這兩款車型不是真正的賽事用車,不過光看就讓人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本車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
 

   新聞列表(08/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