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ime Alguersuari在本賽季的最佳排位化為泡影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1)
字級設定:
 
Jaime Alguersuari認為是Bruno Senna的失誤撞到他才讓他在比利時站以退賽收場。
 
Jaime Alguersuari和Bruno Senna在比利時站分別獲得了最佳排位第6和第7位,但是起跑後的一次碰撞毀了兩個人的比賽。賽後,Jaime Alguersuari暗示是Bruno Senna撞了自己。

比利時站起跑後,Bruno Senna、Jaime Alguersuari和Fernando Alonso爭搶一號彎,最內側的Bruno Senna煞車太遲,賽車轉向不足橫向撞擊到Jaime Alguersuari,外線Fernando Alonso過彎角度很大躲過一劫,而Jaime Alguersuari不幸退賽。

Jaime Alguersuari在賽後說到:「我不想說任何車手的壞話,因為那不是我的風格,但是我認為這次的情況對每個人來說都再清楚不過了。起跑後衝向髮夾彎,我在Bruno Senna和Fernando Alonso中間。Bruno Senna完全錯過了煞車點,撞到了我,把我推向FERRARI的行車線路上。」

   新聞列表(09/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