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PAR加持!!DODGE Charger與美國警方共同打擊犯罪
AUTONET記者:Derek(09/09/2011)
字級設定:
今年5月上映的玩命關頭5,電影情節裡面DODGE SRT8 Vault Charger拖著保險櫃特技飛車畫面歷歷在目,這個電影畫面將會出現在街頭,當然不是拖著保險櫃的飛車特技,DODGE Charger將加入警方陣容。DODGE找來了MOPAR替Charger動力升級,渾身肌肉的DODGE Charger未來將在這個地大物博的美國擁有充沛的馬力追捕犯人。

既然是在美國選擇充滿肌肉線條DODGE Charger來當美國警車再適合不過,當然引擎蓋下的內容也不容馬虎,經過MOPAR動力調校DODGE Charger有兩種動力選擇:3.6L Pentastar V6引擎最大輸出292hp平均油耗11.4km/l、5.7L HEMI V8引擎最大輸出370hp平均油耗10.5km/l,運用彈性燃料引擎可加E-85酒精與酒精汽油,DODGE Charger不論在油耗與馬力上都有高水準演出,DODGE也提供警方3年57萬公里和5年160萬公里的保養。

DODGE專門為警車設計多款不同特殊系統,搭配6種不同的警察巡邏背包,讓警方再巡邏時有不同的選擇,警方訂購DODGE Charger可搭配24種MOPAR的改裝套件,可供警方選擇。

DODGE Charger擁有強大的馬力和優越的操控性,要有這樣的表現需要眾多技術結合,採用CHRYSLER大型車後驅底盤平台,性能調校的懸吊系統,18吋高性能輪圈,擁有高動力安全上也是高規格,ABS防煞鎖系統與ESC警用雙模式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在前排座椅側邊都配有防護氣囊與側邊氣簾,美國高速公路保險局(IIHS)給予「頂級安全」高評價。擁有這些高規格配備,DODGE Charger將奔馳在美國道路上與警方共同打擊犯罪。

   新聞列表(09/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