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荷蘭富豪欲收購LOTUS-RENAULT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1)
字級設定:
 
傳聞荷蘭富商將結合David Richards收購LOTUS-RENAULT車隊。
 
據稱LOTUS-RENAULT正面臨嚴重的財政困難,而英國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有興趣收購這支車隊重返F1,因為荷蘭媒體報導,荷蘭商人Marcel Boekhoorn打算聯合David Richards收購這支車隊。

Marcel Boekhoorn是26歲荷蘭車手範德加德Giedo van der Garde的岳父,他的經紀人Jan Paul ten Hoopen證實自己已經得知Marcel Boekhoorn的計畫,但是目前還無法預知結果。David Richards上一次離開F1前是BAR的領隊,1990年代他還擔任過Benetton的領隊。

   新聞列表(09/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