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抱怨McLAREN賽車的直線速度不夠快
AUTONET記者:瓢蟲(09/20/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對義大利站比賽結果不高興,因為他覺得長時間無法超越Michael Schumacher的原因是賽車直線速度不夠快。Lewis Hamilton在義大利站排在第二位起跑,發車後名次下跌且被Michael Schumacher壓制。Lewis Hamilton費盡心力才在第28圈完成超車,最終以第4名完賽。

「這個結果不太好,我起跑在第二,但掉了兩位。我對此結果並不會開心,但是這就是比賽。」Lewis Hamilton表示:「我高興能夠完成比賽,為車隊帶回一些積分,這算是好的一步,所以我不能真正抱怨什麼。」

Lewis Hamilton似乎欲言又止,其實讓他感覺不高興的應該是與Michael Schumacher之間的纏鬥,超車狂人竟然鬥了20多圈都無法完成超越。「我的直線速度相對不夠快,我被他擋在後面。我在直道上非常快,當我啟動DRS尾翼時,他雖然沒有我快吧,但也能跟我一樣快。」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