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靈活策略助Bruno Senna後來居上取得F1首分
AUTONET記者:瓢蟲(09/20/2011)
字級設定:
巴西車手Bruno Senna在義大利站斬獲個人首個F1積分,他在比賽中名列第9名、帶回2分。Bruno Senna在賽後說到:「我對首次獲得F1積分而感到高興,尤其是這只是我代表這支車隊的第二場比賽。儘管我從第10位起跑,但是能夠以第9名完賽並非簡單。在一號彎我們遇到一些麻煩,每個人都在切線過彎,把我擠到了外側,這讓我損失了排位賽中爭取來的好名次。」

起跑名次大跌之後,LOTUS-RENAULT為Bruno Senna選擇了不同的策略,很早就進站換下硬胎,這樣他能夠在比賽中更頻繁地使用軟胎進行超車。「賽車的速度大家都很清楚,但我希望比賽能夠再多一圈就好了,那樣我就有可能超越Paul di Resta而晉升至第8位。車隊選擇了很棒的策略,在我需要的時候輪胎表現非常棒。」Bruno Senn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