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AT預計2012年進軍中國,初期主打高性能與低價訴求!
AUTONET記者:Gilbert(09/27/2011)
字級設定:
VW集團目前對於中國市場的動作可說是相當的頻繁,除了要在中國分別與一汽及上海汽車成立「開利」及「天越」兩個中國地區的專屬品牌之外,近來對於旗下的SEAT品牌也積極的進行運作,準備以進軍中國市場的方式來提振此品牌在歐洲地區逐漸下滑的銷售表現。

 
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中,SEAT品牌首次與中國的消費者見面!
 
VW集團積極在中國地區推動SEAT品牌,可從在今年四月上海車展中將該品牌全車系參展的動作可以看出端倪,並且進一步於即將在11月舉行的廣州車展來打開知名度,屆時VW集團將藉由此一機會向中國的消費者與車迷大舉推銷這個旗下來自西班牙的品牌,並且以〝I’m Coming〞的口號來宣示前進中國市場的決心,然後在明年的北京車展中,將再以〝I’m Here〞的口號作為呼應,也正式宣告SEAT導入中國銷售的企圖。

據了解,初期SEAT將以Iniza及Leon兩款車型作為主力,並且為了彰顯該品牌的個性化訴求,很有可能將一併導入兩款車型掛上Cupra之名的性能版本,更以〝高性能、低價位〞的市場定位來打開商機。而且,初期SEAT在進入中國市場之時,將以進口的方式進行銷售,待知名度及市場接受度逐漸打開並且穩定後,很有可能便由一汽大眾位於廣州地區的廠區來進行生產,以供應中國市場的龐大需求。

事實上SEAT從1999年慶眾宣佈放棄品牌代理權之後,就沒有任何的業者願意接手經營,雖然曾經多次傳出太古集團已經握有SEAT品牌的代理權,但卻始終沒有實際的動作來推廣此一品牌,或多或少也讓許多喜好歐系性能車款的車迷們感到些許失望。

 
搭載1.4 TSI引擎、具有180hp的SEAT Ibiza Cupra。
 

   新聞列表(09/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