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車隊否認賽前已知Lewis Hamilton變速箱存在隱患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12)
字級設定:
 
Sam Michael表示Lewis Hamilton的變速箱出現警告信號是在退賽前的幾圈。
 
McLAREN車隊否認賽前知道Lewis Hamilton的變速箱存在安全隱患。F1新加坡站的第23圈,Lewis Hamilton因變速箱故障從領先位置遺憾退賽,當時車隊為了安他,曾在無線電中說過這樣一句話:We did everything we could yesterday. We'll just have to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one。

這段無線電通話傳出過,媒體對其的理解是,車隊在週六就已經知道Lewis Hamilton的變速箱存在安全隱患。然而這一說法,遭到了McLAREN領導層的否認。領隊Martin Whitmarsh和賽事總監Sam Michael均表示,直到事發前的幾分鐘,車隊才意識到問題存在。

當媒體問及當時的無線電通話,是否意味著車隊賽前已知問題的存在時,Sam Michael否認說到。「NO,不是賽前!變速箱出現警告信號是在幾圈之前。」Sam Michael說到:「變速箱出現警告信號是在幾圈之前,在過去的一些比賽中,我們一般會在幾圈之前看到一些異常信號。遇到這種情況有時能堅持完整場比賽,有時不能,所以我們會收到非常清晰的資訊警告。」

   新聞列表(10/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