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宣佈衝冠策略:火力全開放手去搏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現在的奪冠策略就是火力全開爭取每一場比賽都取得好成績。
 
Lewis Hamilton表示,現在他將採用全火力攻擊模式挑戰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在新加坡站因為變速箱故障退賽,削弱了他的奪冠希望,他已從積分榜次席跌至第4位,落後榜首的Fernando Alonso 54分,F1本賽季還剩下6場比賽。

Lewis Hamilton說,現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放下一切包袱,去爭取贏得每一場比賽。「關於世界冠軍,分析台面上的積分沒有任何意義。從現在開始,很簡單,就是全力出擊。」Lewis Hamilton在日本站的前瞻中說到。

McLAREN的賽車被認為向來適合日本鈴鹿賽道,去年Jenson Button便在那裡奪冠,2009年的世界冠軍對McLAREN的取勝機會感到樂觀,他說到:「我對我們前往日本的賽車擁有信心,我相信我們能為勝利而戰,那必將是另一個美妙的週末。」

   新聞列表(10/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