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遭到不雅照威脅!Kimi Raikkonen驚傳被迫簽下新合約?!
AUTONET記者:李孟儒(10/25/2012)
字級設定:
 
對方掌握的不雅照讓Kimi都看傻眼了!
 
雖然標題很驚悚,但很遺憾我必須在一開始就破梗,因為這只是一個服裝品牌的宣傳手法,在今年回鍋F1賽事並且效力於LOTUS車隊的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在F1的歷史當中也算是一個相當有傳奇色彩的人物,而他的回歸更讓今年的F1賽事中有6位曾贏得年度世界冠軍頭銜的車手同場較量,也增添了不少話題性;如今MAKIA Racing這個服裝品牌便藉由同樣是芬蘭出生的地緣關係,找上這位知名車手擔任品牌代言人。


找運動員當代言人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MAKIA Racing所拍攝的這支廣告其實會讓Kimi的車迷們發出會心一笑,廣告敘述MAKIA Racing與Kimi的簽約過程,是大老遠的把他綁票到一個不知名荒郊野外,為了要逼他簽下合約,疑似老大的人物還拿出一本裡面全是他酒醉失態後的不雅照,看得Kimi只好摸摸鼻子簽下合約;而相信許多車迷都知道,Kimi堪稱是個不折不扣的酒鬼,曾經因為酗酒鬧出不少事來,這支廣告更是拿著他酗酒的習慣來做文章,藉此來引起車迷們心中的共鳴。

MAKIA Racing倒也提出找上Kimi Raikkonen當代言人的幾個理由與巧合,除了同樣是芬蘭血統外,品牌創辦人與Kimi相同在1979年出生,2001年MAKIA Clothing品牌創立時,Kimi在同年進入F1賽事,2007年MAKIA Clothing旗下一系列服裝上市時,Kimi獲得年度車首冠軍的頭銜等等。

至於Kimi Raikkonen在闊別兩年重回F1賽場後,目前也沒因為酗酒而傳出什麼太大的狀況(除了一次趕不上飛機...),更隨即現出其絲毫沒生鏽的身手,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分站冠軍入手,但今年已經有6次登上頒獎台的紀錄,現階段也以167分位居車手積分榜第三的位置,雖然要爭奪年度車手冠軍的機會希望不高,但至少有機會為以車手排名第三的成績結束回鍋的第一個賽季,而LOTUS方面目前也以255分位居第四,與目前第三McLAREN的284分有著29分的差距,要想超越,除了Kimi外,近來闖出不少禍的Romain Grosjean也要有穩定的發揮才有機會。

   新聞列表(10/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