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透露一小角,CHEVROLET宣告新一代Silverado將在2013年的底特律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Ray(10/25/2012)
字級設定:
CHEVROLET近日來最熱門的話題即為高性能跑車Corvette新世代車型的各項消息,只不過同一時間將一同發表的還有美國市場上相當重要的一輛貨卡Silverado。現行車款於2006年問世並且與GMC的Sierra相同底盤平台打造而來,至今也達到了大改款年限,日前媒體也捕獲了不少車輛測試間碟照,代表新車發表時刻即將到來。

日前CHEVROLET發佈了一張Silverado車頭大燈一小角的廠片,雖然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原廠發佈此照的同時也表示新一代Silverado已經確定將在2013年1月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算是補足了發佈此張照片令人匪夷所思的疑點。而這一切精心曝光流程與發表時間確認,為的都是美國汽車銷售中占有率相當高的貨卡市場。

從美國8月份所公佈的汽車銷售成績來看,第一名為FORD的F-150系列銷售出58,201輛,而第二名就是CHEVROLET的Silverado了,共有38,295的銷售成績,可以見得原廠對於此輛貨卡的重視。雖然在之前原廠自身就所發佈了車輛測試照片,只不過從車輛前、後密不通風的偽裝包覆,無法明瞭Silverado在外型上有甚麼改變。

不過動力配置就有比較明顯的消息流出了,新一代的Silverado將會配置GM集團全新開發的Gen V V8汽油引擎,不但擁有更輕盈的鋁合金引擎本體設計,也會將燃油直噴系統與汽缸自動啟閉技術導入此引擎上,並搭配全新開發的8速自排變速系統,以求更傑出的燃油表現。最後,新一代Silverado於1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亮相之後,隨即在接下來的4月份就會開始生產。

   新聞列表(10/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