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否認與Felipe Massa續約是迫於無奈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2)
字級設定:
 
FERRARI表示選擇Felipe Massa並不是出於無奈,而是很合邏輯的選項。
 
FERRARI針對與Felipe Massa的續約質疑做出回應,FERRARI車隊發表官方聲明,對最終續約Felipe Massa是因為無人可選、與迎合Fernando Alonso意願的外界傳言進行了否認。

「決定選擇與Felipe Massa延長一個賽季的合約,這是經過小心衡量的。既不是選項太少的必然、也不是他目前隊友的指示,因為FERRARI是獨自選擇車手的。」FERRARI在官方聲明中提及。

FERRARI還表示,他們是在拒絕了一些其他候選人之後,最終與Felipe Massa續約的。「很多人敲過Maranello的門,有一些是我們考慮的,但是最終做出了符合邏輯的決定:沒有別人比Felipe Massa更適合了,他的天賦和工作能力都符合這支車隊。」聲明中還這麼寫到。

   新聞列表(10/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