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和Fernando Alonso都值得拿下今年的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跟Fernando Alonso都值得拿下今年的世界冠軍頭銜。
 
Sebastian Vettel認為,自己和Fernando Alonso都值得贏得今年的F1車手世界冠軍,因為大家今年遭遇的厄運都差不多,沒有誰比較幸運。

日前,Sebastian Vettel在接受F1官網的採訪時發表了他對今年世界冠軍爭奪戰的看法。這位最年輕的兩屆世界冠軍認為,他和Fernando Alonso今年的楣運扯平了,大家都值得拿下今年的世界冠軍頭銜。「如果回過頭去看我們今年截至目前的比賽,我認為Fernando Alonso和我的DNF或者倒楣的次數是平等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依舊相信冠軍是屬於表現最好的車手的。毫無疑問,現在我們處在一個非常有利的位置上。我希望我們能做保持良好的表現直到最後,以確保我們值得最終的勝利。」

本週末,F1美國站將在新落成的Austin賽道舉行,25歲的Sebastian Vettel將迎來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00場比賽,這位德國車手從2007年起開始他的F1生涯,他承認很難相信自己的參賽次數已經破百了。「一切都過的太快了,100是個巨大的數字,100場F1聽起來好多。如果讓我回憶,我感覺不到自己進入F1已經很長時間了,時間是過的非常快的,所以讓我們專注於第二個100場吧。」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1/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