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餘油不足仍在調查 RENAULT懷疑是加油設備導致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阿布達比站排位賽油量不足可能是因為加油設備計量不准所導致。
 
Sebastian Vettel在阿布達比站因為存油量不足被取消排位賽成績,引擎供應商RENAULT認為加油設備計量不准可能是對這次意外最合理的解釋。Red Bull和RENAULT在賽後的調查表明賽車引擎和燃油供給系統不存在任何故障,也不是Sebastian Vettel在排位賽中的耗油量過高所致,因此RENAULT懷疑是加油設備存在問題。

RENAULT Sport賽道運營經理Remi Taffin表示正在等待Red Bull的最終報告,目前懷疑是加油設備存在問題。「我們現在已經進行了非常深入的調查,如果我們回頭看看週六排位賽和週日上午的情況,我們會發現我們少加了一些油進油箱。」Remi Taffin在接受英國媒體的採訪時表示。

Remi Taffin表示Red Bull和RENAULT為阿布達比站制定的燃油策略與之前進行的比賽是沒有區別的,而且經過對資料的分析,顯示油耗是正常的。「我們對我們的工作進行了全面檢查,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所以我們現在只有等待,看看燃油是否加進了油箱。」Remi Taffi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