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荷蘭Miffy米飛兔,共乘自行車同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0/2012)
字級設定:
去年百年結婚潮,加上今年龍子生育率大幅提升,台灣兒童需要更優質、更安全、更美麗的照顧,讓孩子跟著大人幸福的成長,於是我們獨家從自行車王國 – 荷蘭,引進外型亮眼、獲獎無數的「Yepp荷蘭自行車安全座椅」,提供小朋友在騎乘過程中更安全與舒適的荷式享受!

「Yepp荷蘭自行車安全座椅」不僅取得德國TUV最高品質認証,,其豐富活潑的配色,更擄獲歐美家長和小朋友的心,成為全荷蘭所有GIANT捷安特車店中,唯一指定搭配的安全座椅,在全美國亦有高達六成的市佔率!


正因為Yepp安全座椅是經由荷蘭知名工業設計團隊Van der veer designers精心設計,一推出即迅速獲得全球知名設計獎項的肯定,包括德國reddot紅點設計大獎、iF設計大獎、EUROBIKE德國自行車展設計大獎、荷蘭工業設計大獎、荷蘭自行車創新設計獎、荷蘭兒童產品創新大獎…等。


小巧而容易使用,且能快速組裝的Yepp 安全座椅,即使是電動自行車、登山車或摺疊車都適用。前置型Yepp mini所保證的安全性能也絕不容妥協,從9個月大的嬰兒到3歲左右(或15公斤)的孩童,都能從這項精心設計過的安全座椅中,獲得最大舒適度與最極致的保護;後置型Yepp maxi則適合從9個月到6歲的孩童(或22公斤)乘座,兩款座椅皆有六種顏色(時尚黑、寶石藍、大象灰、萊姆綠、荷蘭橘、珍珠白)可供選擇。


洽詢專線 (02)2515-1892,或至全省歐盛達美利達旗艦店參觀選購。
更多資訊請上Yepp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pp.tw




   新聞列表(11/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