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堅信衛冕世界冠軍的前景依舊很好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相信自己在今年衛冕世界冠軍的機會依然很大。
 
在Austin賽道,本週末迎來個人第100場F1分站賽的Sebastian Vettel不僅未能提前封王、並且被Lewis Hamilton在賽道上超越,最終在美國站僅獲得第2名。不過Red Bull最終還是以440分的成績提前一輪鎖定車隊世界冠軍頭銜,Red 、Bull也因此成為歷史上第四支能夠完成車隊三連冠的團隊。

「就像Lewis Hamilton所說的那樣,這真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五年前,我的第一場比賽就是在美國站完成的,我的第100場又回到了這裡,這裡有著驚人的車迷人數,整個週末我們也得到了他們的支持。」Sebastian Vettel表示:「今天是一場艱苦的比賽,現在我們還有機會在巴西站達成目標,就世界冠軍前景來看今天之後我還是機會更多一些。」

對於第42圈時被Lewis Hamilton超越,Sebastian Vettel當時便在無線電中表達了不滿,矛頭直指HRT車隊Narain Karthikeyan。「看起來一切都盡在掌握,結果遇到了慢車,當時完全對我不利,因為Lewis Hamilton打開DRS後就貼得很近了。當我在過Narain Karthikeyan時,那就是給了Lewis Hamilton一個漂亮的機會,我當然不高興。」Sebastian Vettel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1/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