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在巴西站的目標是保住年度車手第3名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今年的目標是能在巴西站守住車手第三名的位置。
 
Kimi Raikkonen表示目前的目標是守住車手積分榜第3名的位置,在F1美國站之後,Kimi Raikkonen領先Lewis Hamilton 16分,在車手積分榜中位居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之後。

Kimi Raikkonen在阿布達比站贏得復出後的首個分站優勝,他坦言在美國Austin的週末並不輕鬆。「今天還好,但對我們來說並不是非常輕鬆。我的起跑很糟糕,然後我在第二彎撞到了Force India的賽車,所以我損失了一些位置。」Kimi Raikkonen表示:「我在車手積分榜中仍然處於第3位,我們將竭盡所能地守住這個位置,直到今年的比賽結束。」

Kimi Raikkonen的隊友Romain Grosjean在比賽的某些階段看起來也非常強悍,但在與Force India的Nico Hulkenberg交手時輪胎出現打滑。「我最終獲得第7名,最後階段還與Kimi Raikkonen玩了一下,這是一個正面的信號。我盡可能向前推進,很高興能夠為車隊贏得一些積分。」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