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科三冠王放話暗示!Sebastian Vettel表示有人使用骯髒伎倆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暗示有人在比賽中使用骯髒的伎倆想讓他不能拿下世界冠軍。
 
Sebastian Vettel成功加冕三屆F1世界冠軍,但是決戰的比賽過程卻是一波三折。起跑後的第一圈,Sebastian Vettel就遭遇對手追撞跌至隊尾,他在賽後暗示有人試圖做掉自己。

F1巴西站首圈,第四位起跑的Sebastian Vettel起步非常糟糕,通過T1/T2連續彎道後跌至第10位左右。在通過T4的時候,Sebastian Vettel被身後的Williams車隊Bruno Senna追撞,這起事故還牽連到Sauber車隊Sergio Perez退賽。Sebastian Vettel賽後對媒體這樣說到:「我們一直保持信心,好多人使用骯髒伎倆,我們從未被這些所困擾,我們按照自己的路前進。」

Bruno Senna身為巴西本土車手,他在排位賽中表現也很出色,希望在家鄉父老面前好好表現一番,怎料第一圈就發生追撞,對方還是爭奪世界冠軍的Sebastian Vettel。「我有一個很棒的起跑,不幸的是Sebastian Vettel從外線封堵了彎心,顯然他沒有看到我,於是撞得很重。」Bruno Senn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1/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