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對年度亞軍感到自豪 在F1從未受到如此尊重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在F1裡從來沒有受到過如此的尊重與別人的愛戴過。
 
雖然錯失世界冠軍,但Fernando Alonso說他和FERRARI在2012年的努力都是完美的,此刻唯有自豪以對。Fernando Alonso認為,他的車隊擁有每一個理由為2012賽季的表現感到自豪,而他的世界冠軍不是在巴西丟掉的。

「世界冠軍不是在這裡丟掉的,而是在Spa Francorchamps當Romain Grosjean從我的頭上飛過時、或者當Sebastian Vettel在日本站的排位賽之後,只是受到一個口頭警告時失去的。」Fernando Alonso表示:「儘管我在積分榜上最終獲得第二,但是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受到圍場中的每一個人尊重和喜愛。」

Fernando Alonso說巴西站是他整個2012年賽季最真實的寫照,那就是儘管他的賽車在排位中沒有對手強大,但他依舊努力一路追趕最終登上頒獎台。「我們像整個賽季一樣,竭盡全力去拼。我們從第7位起跑,但是我們再次站上頒獎台,我們能夠一直堅持爭冠到這裡是一個奇蹟。」Fernando Alonso說到。

   新聞列表(11/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