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肌肉性能線條再現,DODGE Charger Daytona R/T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Ray(11/28/2012)
字級設定:
DODGE Charger是一輛擁有正統美式肌肉精神的一款性能車款,也曾在許多知名的電影中現身。目前旗下共有Charger SE、Charger SXT、Charger SXT PLUS、Charger R/T、Charger R/T PLUS、Charger R/T ROAD&TRACK、Charger R/T MAX與Charger SRT8 SUPER BEE、Charger SRT8共9種車型,即使美國消費者有這麼多車型可選,但這些仍比不上限量版本的Charger Daytona R/T來的熱門搶手。

原因在於自2009年美國汽車市場出現經濟危機之後,Charger Daytona R/T版本在當時就已經暫停推出,直到現在2012年經濟穩定之後才重新發售,這輛車不僅會在即將開展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銷售時間也已經確定在2013年第一季開賣,售價為Charger Daytona R/T 32,990美元(約新台幣98.8萬元),更高階的Charger Daytona R/T Daytona ROAD&TRACK則為36,495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

而Daytona改裝套件即是針對Charger R/T車型來進化,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側裙、開口面積更大的霧黑水箱護罩、後下分流器、霧黑尾翼、左、右四出鍍鉻尾管與20吋鋁合金輪圈,讓Charger Daytona R/T外觀更顯殺氣。並提供Daytona專屬的藍、亮白、銀和黑四種的車身獨特配色,重點是Daytona改裝套件目前僅限量2,500套,若已經購買了Charge R/T的車主也可附上2,295美元(約新台幣6.6萬元)來添加這些套件。

動力部分則是搭載5.7L HEMI V8汽油引擎,可爆發出370hp最大馬力與54.6kgm的扭力峰值輸出,搭配5速自排變速系統。在內裝部分以黑底為主要配色再結合標準的Daytona藍色內飾配置,若車主想要其它的特殊色彩個性化搭配DODGE也能接受預定製作,座椅則是採擁有加熱與通風功能的黑色Nappa真皮與麂皮來交錯呈現。

   新聞列表(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