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率先搭載於CHEVROLET Impala,GM即將發表新一代MyLink車用系統
AUTONET記者:洪士耕(11/29/2012)
字級設定:
2011年時,為了與FORD SYNC、TOYOTA Entune等新世代車用系統相抗衡,GM集團開發出MyLink車用多功能系統,整合了聲控功能、通話功能、音樂串流、電台服務及OnStar客戶服務等諸多無線服務,提供車主便利實用的行車生活。隨著各家車廠旗下行車科技與時並進,GM也宣佈將推出新一代MyLink車用系統,將首先搭載於新世代CHEVROLET Impala之上。

根據GM集團表示,新一代MyLink車用系統以實現使用者的完美操控體驗為目標,不僅更易於上手,並可依據客戶需求進行編輯。此外因應過度先進、複雜的車用科技可能影響行車安全之隱憂,GM也保留了語音識別功能,讓車主的雙眼無需離開路面,僅需簡單發出語音指令,便可進行接聽電話、導航控制、播放音樂等諸多動作;即使不經由語音控制,車主也能透過設置於方向盤的按鍵,輕鬆完成新一代MyLink車用系統的功能操作。

除此之外,為了增添實用價值,新一代MyLink車用系統也具備儲存功能,可儲存包括電台頻道、通訊錄、導航目的等項目進入「我的最愛」,最多可儲存60組資訊;另外還針對新一代MyLink車用系統提供現代(Contemporary)、邊緣(Edge)、速度(Velocity)、街頭(Main Street)四種不同風格的控制介面,藉以滿足各個層面的消費族群需求。繼新世代Impala之後,也將搭載於預計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問世的CHEVROLET Silverado、全新第七代Corvette,以及新一代Tahoe與Suburban當中。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