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nando Alonso才最值得拿下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2)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以Fernando Alonso今年的表現,才真的配得上世界冠軍。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nando Alonso是最值得贏得年本賽季世界冠軍的車手,他為愛將最終僅以3分之差錯失世界冠軍感到非常遺憾。

Stefano Domenicali說Fernando Alonso在歷經Spa Francorchamps和Suzuka兩次第一圈退賽後,依舊能如此接近世界冠軍這一事實,讓車隊對於巴西站的結果感到非常失望。但是,對於Fernando Alonso全年的表現,FERRARI是絕對的滿意。「是的,我們為他感到驕傲。」Stefano Domenicali說到:「但是我們非常失望,因為最值得這屆冠軍的人非他莫屬。」

和Fernando Alonso一樣,Stefano Domenicali也認為,FERRARI車手冠軍不是在巴西丟的,而是輸給了比利時和日本的厄運。「看下事實吧,兩站比賽零分,所以我們已經在18站比賽中做了我們能做的一切。而其他人是20場、積分是20場的分,這是事實、不是藉口。」Stefano Domenicali說到。

   新聞列表(11/2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