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今年巴西站是史上壓力最大的一場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2)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表示今年的巴西站實在太多的狀況,因此讓他壓力非常的大。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今年巴西站是他職業生涯中壓力最大的一場比賽。Christian Horner在賽後談到巴西站遇到了諸多問題,第一圈的追撞、無線電故障,複雜的天氣狀況令輪胎策略多變。

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也表示巴西站是職業生涯中最困難的一場比賽,但他最終在Red Bull贏得本賽季的車手世界冠軍,這也令其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三冠王。「我想不到有哪場比賽能夠比這一場更有壓力了,我的意思是,這場比賽遇到了太多的難題。」Christian Horner表示。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沒有去關注競爭對手FERRARI的比賽策略,只是專注於自己的狀況制定最好的比賽方案。「我們在賽前就談過這個問題,已經非常明確了,不能將我們的所有精力都用於關注FERRARI做了什麼,因為比賽中不僅僅是FERRARI一支車隊,這是一場比拼最佳成績的戰鬥,需要在正確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整體說來,我認為我們做到了。」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2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