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午茶點心組合,RENAULT 推出Kangoo Chocolat特仕車
AUTONET記者:sanada(12/03/2012)
字級設定:
還記得幾天前曾為各位讀者介紹過,RENAULT曾在一年一度的黎國際巧克力展「Salon du Chocolat」中,與法國米其林糕點名廚Pierre Herme合作,為精巧可愛的Twizy電動車換上了一襲特製的馬卡龍披肩,成為展會中最吸睛的跨界展示組合。然而,為了迎合日本多元化的市場口味,RENAULT也與國際知名甜點品牌Carrement Chocolat於日本當地推出限量30輛的Kangoo Chocolat特仕車型,挑弄您挑剔的味蕾。

自1997年誕生以來,Kangoo便是RENAULT旗下頗受好評的小型商旅車款,而現行款的二代車型也同樣受到商用市場的青睞,動力搭載1.5L dCi直四渦輪柴油引擎,可提供90hp/4000rpm最大馬力20.4kgm/1750rp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有著19.6km/L的平均油耗與135g/km的CO2排放量。

而本次所限量推出的Chocolat特仕車型並非真的是真的把巧克力裝置在車身上,而是經由替Kangoo換上由Carrement Chocolat所認證過的巧克力色彩繪糖衣,包括車艙內控台、車門側以及中央扶手側等飾板也均換上了相同的色調,無形中似乎散發著誘人的香氣,令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一番。而這款限量設定車的賞味期間則訂於11/26~12/25之間,並將同步於日本時尚中心代官山T-SITE會場進行靜態展示,而那垂涎欲滴的馬卡龍Twizy也會一同現身。

   新聞列表(12/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