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拿下三連冠!每位員工發1萬英鎊獎金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2)
字級設定:
 
連續三年拿下車手車隊冠軍的Red Bull發給每一位員工1萬英鎊的獎金。
 
Sebastian Vettel和Red Bull車隊三奪F1世界冠軍,也為這支F1新貴帶來滾滾財源。據英國媒體爆料,Red Bull車隊的550名員工每人將得到1萬英鎊的奪冠獎金。F1雖然是一項燒錢的運動,但是如果你做得足夠好也能賺到大筆鈔票。

「我認為這樣太對了,如果你做得好,就應該獲得獎賞。」Sebastian Vettel說到:「如果你把眼界放得更大,我們都有一個目標,這讓F1變得特別。這些員工有偉大的內心,他們是我們車隊的一部分,我們不能忘記這些人。」

相反的,最後一站最為失意的McLAREN將遭受嚴重的經濟損失,Lewis Hamilton在領先局面下的意外退賽讓McLAREN在總積分上最終輸給了FERRARI,僅名列車隊積分榜第三名。據估算,McLAREN將因此損失700萬英鎊的年終分紅。

   新聞列表(12/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