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進軍歐洲市場進行佈局!長安汽車「歐洲設計中心」新址落成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20/2012)
字級設定:
長安汽車為慶祝其成立150周年的紀念,於日前特別舉行歐洲設計中心的新址落成典禮,屆時這個位於義大利都靈的歐洲設計中心,將扮演長安汽車在造型設計與創新領域的火車頭,吸取歐洲最先進的計數與豐沛的人才,藉此提升長安汽車在各方面的水準,並為進軍歐洲甚至全球市場進行佈局。

2012年是長安汽車的150周年,在橫跨三個世紀的歷史變遷中,為中國的汽車產業扮演先驅的地位並奠定了相當厚實的基礎,中國第一輛吉普車由長安進行製造,第一輛油電混合動力車也是在長安量產,而且長安汽車也是第一個寫下突破1000萬輛產銷規模記錄的中國汽車產業,目前長安汽車仍然是中國自主汽車品牌之中的佼佼者,旗下各品牌的規模加總已經連續六年位居中國第一的地位。

長安汽車早從10年前便已經在歐洲設立設計中心,初期是以代表處的行態存在,在經過10年間的發展之後,長安歐洲設計中心的新基地總算落成,占地面積達1.1萬平方公尺,擁有招過上百名的工作人員,目前已具備創意設計、數位化設計、模型製作及模型後期加工等多項能力,擁有6個模型製作區、木工作業與噴漆等周全的軟硬體設施,有能力自行完成汽車造型設計的全部流程。也見證長安汽車以全球化視野與開放思維,落實〝走出去〞的戰略步伐。

事實上,長安汽車的150週年建場活動,在「歐洲設計中心」新址落成已經是第三個階段,先前更在北京更為生產基地的全面運行舉行隆重的慶祝儀式,並且還有名為睿骋的新車下線典禮一併舉行。長安汽車的前身最早可追塑至清朝李鴻章所設立的上海洋炮局,而後再成為金陵兵工廠,先後參與抗戰與各項的基礎建設,時至今日已成為中國首屈一指的自主汽車產業,並與FORD集團締結紮實的合作關係伙伴。

   新聞列表(12/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