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如果他掌管FERRARI就不會留用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2)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表示如果他是FERRARI領隊,那他就不會簽下Felipe Massa。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如果是他掌管FERRARI車隊,那他2013年不會留用巴西車手Felipe Massa。Felipe Massa憑藉著2012年下半賽季的搶眼表現,最終讓FERRARI做出了留用他的決定。

「不,我不認為我會留用Felipe Massa,不幸的是,這是一項殘酷的生意,成績決定一切。你得看看用相同的裝備,相比另一部車,你所取得的成績。」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們顯然也看到了其他車手的表現,至少我們是這麼做的!所以他們非常關心Felipe Massa的狀態,但是他們似乎能選擇的餘地有限。」

Felipe Massa本人也表示,在2013賽季開始之前,他有著比以往更強的動力,他在2012年的經歷也許會對他明年的比賽有所幫助。「我現在的動力比以往更強勁,下半賽季就像是在為明年做進行的訓練,2013年,我想與你們所有人重返歡慶時刻。」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