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個性、創意、紓壓!下載SCION App製作您的專屬車型公仔
AUTONET記者:sanada(12/24/2012)
字級設定:
繁忙的辦公生活,總是想買點小東西調劑一下心情,轉換一下煩悶的上班心情;一系列的「紓壓玩具」也因此變成為同事間茶餘飯後的新寵。對於許多車迷來說,精美的汽、機車模型可說是激起鬥志的良藥,但其龐大的體積侵占了大面積的辦公桌面也常常換來了主管熱切關愛的眼神。

而由美國TOYOTA年輕化品牌SCION也於日本新銳設計師SHIN TANAKA合作推出了全新的App軟體企劃,將旗下代表性的iQ、xB、xD、tC、FR-S等車款賦予更為精巧卡通外型,並提供了豐富的客製化選項,包括了車色、車身彩繪、車身配件等均可由消費者自由更替,打造出Q版的個性化小車。

當然,製作完的圖示不僅可以透過轉出下載變成精緻的電腦桌布,並也提供了輸出列印的選項,化身成立體的Paper Shapers摺紙公仔,將您獨特的創意思想具現化變成電腦螢幕上的最佳良伴。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這款軟體僅提供Apple系列產品用戶申請下載。

   新聞列表(12/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