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年網路搜尋車名前12大,FORD Mustang奪冠
AUTONET記者:Ray(12/26/2012)
字級設定: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AutoNet汽車日報在之前為讀者報導了有關於GOOGLE在美國搜尋頻率最高的車輛品牌關鍵字,在Google Zeitgeist統計下,美國FORD領先其它汽車品牌成受民眾搜尋頻率最高的汽車品牌,除此之外第二名為HONDA然後是TOYOTA、LINCOLN等。而若轉換成車型關鍵字搜尋的話,第一名依然是FORD;車款是Mustang,而第二名也依然是TOYOTA;車款為Prius。

 
TOYOTA Prius
 
美國雙門肌肉跑車的文化相當深遠,從網路搜尋就可略知一二,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未來的夢想都是想要擁有一輛道地的美式雙門車,尤其在SVT高性能部門所打造的Shelby GT500 亮相後,完全成為美國性能車迷的追逐焦點。此車搭載5.8L機械增壓V8引擎可爆發出662hp最大馬力,契合美國人對於動力的強勁訴求。

相反的!美國的環保節能意識也越來越顯著,因此TOYOTA Prius在搜尋排行榜名列第二名其實一點也不意外。由於TOYOTA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早在1999年就已經進入美國市場,不但擁有完整的維修體系以及穩定的車輛品質,在美國消費者的口碑中Prius也是名列Hybrid系統的第一,因此Prius當然足以榮登搜尋排行榜第二名。

至於其它名次或許不少人也很感興趣,第三名就是FORD Mustang的對手CHEVROLET Corvette,依序其次是KIA Optima、FORD Escape、JEEP Grand Cherokee、BMW 3-series、HONDA Accord、SUBARU Impreza、DODGE Charger、HONDA Pilot和第12名的FORD Focus,其中有五款車型在台灣地區也能買到。

 
FORD Escape
 

   新聞列表(12/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