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若Michael Schumacher退休 M-GP會簽下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2)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表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退休,那Lewis Hamilton很有可能頂替。
 
關於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與MERCEDES-GP的合約問題,近日又稱為車迷關注的話題。雙方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如果本賽季能夠有好的表現,那麼雙方再續約兩年應該不成問題。但是如果Michael Schumacher選擇賽季結束後再次退休,那麼誰會來接替他的位置呢?

M-BENZ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主張:簽下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搭檔。MERCEDES-GP選擇Lewis Hamilton當然也有車隊的考量,原因有幾個方面:Lewis Hamilton自參加F3開始就一直是M-BENZ培訓的一員,進入F1之後也一直是效力於當時M-BENZ持股的McLAREN車隊。

Norbert Haug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也許我們已經有了一個B計畫,但是在我們與Michael Schumacher續約之前,一切皆有可能發生,而Lewis Hamilton是目前F1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車手。」

   新聞列表(03/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