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5輛車共玩燒胎甩尾,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6/2012)
字級設定:
有時看到〝Doing donuts〞這句英文,意思可不是字面上的〝做甜甜圈〞,而是極具熱血視覺效果的甩尾繞圈動作。先前在澳洲曾經集結了57輛車大玩燒胎甩尾,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而這項紀錄並未保持太久,2012年3月20日,在美國加州Sonoma的Infineon賽道,更一口氣找來了75輛車,一同〝Doing donuts〞、展現甩尾技巧,燒起滿天白煙的同時,也打破了先前創下的世界紀錄。

在3月20日的Infineon賽道現場,共有200名觀眾一同見證打破世界紀錄的那一刻,歸功於智慧型手機的發達,也讓全球車迷能夠以最快速度欣賞這項金氏世界紀錄。根據統計,現場最多有75輛汽車同時執行甩尾特技,歷時15秒,在路面上劃出一個個黑色的燒胎圓弧。

燒胎甩尾既象徵車輛性能的展現,也常被各大車廠作為廣告宣傳之用,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便曾報導,BMW 1-Series M Coupe曾來到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全球最高直升機停機坪〞大玩燒胎甩尾;AUDI也曾使用兩輛A1〝燒〞出兩名足球員奔馳賽場、互爭球權的圖案,為去年底的西甲足球聯賽宣傳;M-BENZ C63 AMG亦曾以燒胎甩尾的方式為Johnny Walker拍攝廣告;台灣方面,裕隆日產為了宣傳國民小車NISSAN March,也曾讓March藉由燒胎痕跡呈現廣告內容。

75輛車燒胎甩尾,打破世界紀錄

   新聞列表(03/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