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將在馬來西亞站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2)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相信MERCEDES-GP將在馬來西亞站捲土重來。
 
Nico Rosberg在澳洲站中飽受輪胎之苦,他認為MERCEDES-GP能夠迅速解決輪胎衰竭的問題。MERCEDES-GP在本賽季獲得顯著進步,特別是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在起跑後的第一彎分別搶到第3和第4位。但Nico Rosberg後來由於輪胎衰竭失去戰鬥力,然後與Sergio Perez發生碰撞。

本週末將緊接著舉行馬來西亞站,Sepang的賽道特性和高溫對於輪胎狀況更加不利,將加速輪胎的衰竭,但Nico Rosberg對此表示樂觀,MERCEDES-GP將對賽車進行調整。「你能夠做的事情有許多。」Nico Rosberg解釋說到:「現在還早,賽車還有許多新升級可用,隨著對賽車的分析不斷清晰和深入,你的調校也將獲得提升。」

Nico Rosberg認為賽車沒有找到平衡點是他在比賽中感到掙扎的主要原因。「有許多計畫投入到比賽中,不幸的是賽車的表現沒能達到我們的預期。」Nico Rosberg表示:「我認為我們沒能取得良好的平衡,我們的輪胎衰竭速度比別人更快,所以需要看看我們能夠做些什麼,我確信我們本週能夠捲土重來。」

   新聞列表(03/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