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動車品牌再寫記錄,中骨美皮的CODA品牌開始交車給一般買家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8/2012)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車壇已有幾個專門以生產純電動車進行銷售的汽車品牌,包括著名的TESLA與FISKER等等,但是這些品牌不僅都採取高價位的策略,同時也僅佈局全球幾個高消費能力的城市,對於一般人來說,電動車始終是個遙不可及的理想。

不過,在美國註冊的CODA品牌,從今年3月中旬開始提供一般消費者的購買服務,尤其CODA電動車是首個標榜以平價策略的電動車品牌,所以此一動作也說明了電動車似乎已經有走入〝平價〞的契機。

CODA汽車高層也表示,首輛CODA電動車交付給一般消費者,是CODA在汽車產業發展歷程中寫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科技的發展解決了過去數十年來對於能源的能源依賴與負擔,而CODA第一批交付車輛的一般消費者也用行動表示出對環境的保護的認同。

同時,為了紀念CODA電動車的正式銷售,首批500輛的CODA純電動車都將搭載限量版的配置,彰顯首批車款的獨到意義,不但擁有位於安置於控台上的銘牌序號,同時也配備有專屬的訂製鑰匙。

 
以中國哈飛賽豹三系房車為基礎打造的CODA電動車,搭載由天津力神電池提供的34 kWh鋰電池與前驅UQM電動馬達。
 

   新聞列表(03/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