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家人是否安全到達目的地?OnStar「Family Link」系統告訴你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02/2012)
字級設定:
GM集團旗下專門開發車用資訊系統子公司OnStar,最近推出一項新功能稱為「Family Link」,這項新的服務可以提供車主在特定的時間,提供愛車的最新位置更新訊息到電子信箱或是簡訊中,OnStar的這項服務套件租賃價為3.99美元/月(約新台幣118元/月),每個月支付一些錢就可以掌握家人的行蹤。

「Family Link」這項新服務,可以讓家裡有青少年的父母,當孩子自行駕車外出時,可以透過電子信箱或是簡訊得知車輛的位置,確保孩子有安全順利到達目的地;或是夫妻可以得知另一半的駕車安全,對於開車外出也能夠比較放心。目前美國已有4500名用戶將開始先行測試使用「Family Link」系統,將於下個月在有限的地區正式上路,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就能讓Family Link的服務範圍,完全涵蓋整個全美地區。

不過對於青少年來說可能是另一個變向的監控系統,而且也可能會讓他們覺得隱私被侵犯、開始不自由了,父母裝置這項系統讓他們就無法偷偷開車出去玩,對他們來說可能會很痛恨這項裝置吧!

   新聞列表(04/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