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高層表示沒理由為了只拿到亞軍而感到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12)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CEO Monisha Kaltenborn表示他們不會為只能拿到第2名而感到失望。
 
雖然Sergio Perez在馬來西亞站與冠軍失之交臂,但Sauber車隊表示沒有任何理由感到不開心。Sergio Perez在上週末的馬來西亞雨戰中表現神勇,大部分時間都緊緊咬住冠軍獲得者Fernando Alonso,並多次對他發動猛烈攻擊,但最終因為駕駛失誤而失去了爭奪冠軍的機會。

Sauber車隊CEO Monisha Kaltenborn表示不會因為第二名感到不快,這已經是作為非廠商隊伍的最佳成績、而且足以值得慶賀。「我為我們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Monisha Kaltenborn解釋說到:「這對車隊而言是非常大的成就,為我們注入了信心,順著我們當前的發展道路,我們將穩步獲得提升。我認為在目前的狀況下,你不會去想你原本能夠獲得什麼,或者你應該獲得什麼。我們為我們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讓我們看看我們還能取得怎樣的成績吧。」

談及觀看Sauber挑戰冠軍時的反應時,Monisha Kaltenborn表示:「這是一個美妙的時刻,我們帶著一些極待解決的問題進入比賽,車隊同仁們都表現得非常賣力,我們對我們的賽車充滿信心。Sergio Perez在比賽中的表現非常出色,車隊的準備工作也做得非常好,這是一場美妙的比賽。」

   新聞列表(04/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