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夠高調!純手工打造的CADILLAC復古敞篷「噴火」娃娃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3/2012)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當父母的人,生活的重心無非就是自己的孩子,而在小孩子的成長學習過程中,父母的興趣對於孩子們的影響絕對是相當深刻的,甚至也有父母從小就培養小朋友與自己有相同的興趣,如此一來對於親子關係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繼日前我們介紹過一位熱愛RED BULL F1車隊與 Sebastian Vettel的日本媽媽,為自己同樣是車迷的小孩打造了一輛紙箱RB8,這次則是一位美國爸爸親手打造了一輛娃娃車給小孩!

 
尾管竟然噴火啊!不怕燒到腳嗎先生?
 
娃娃車想必是每個有小朋友的家庭必定會擁有的配備,當家長帶孩子出去玩的時候,娃娃車就是讓父母們雙手休息的好工具,而平常走在路上的時候也常常看到各式各樣的〝車型〞,除了一般車型外,也有像是動物造型或是汽車造型的娃車,不過美國有個爸爸,則是靠著自己的雙手,並花費了一共八個月的時間,弄出了一輛敞篷版的CADILLAC Eldorado娃娃車!


但你以為只是單純外觀一模一樣而已嗎?那可就太小看這個爸爸了,這輛敞篷版CADILLAC Eldorado娃娃車不但搭載了氣壓懸載,來讓他的寶貝坐起來更舒適,車身更配備了吸睛度百分百的LED燈,不過這都還算是小Case,重點是兩隻尾管竟然還會噴火!

雖說推著這種娃娃車出去,完全就是家長想要滿足一下自己家小朋友被注目的虛榮心,不過這坐在車上的小孩,卻也是露出一臉:怎樣,我超帥吧!的表情。但我相信,只要看到自己小孩開心的表情,對於各位父母來說絕對是最快樂的事!

   新聞列表(04/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