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迷有福了!經典賽車遊戲「極速快感」即將改編電影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7/2012)
字級設定:
由美商藝電(EA)推出的賽車遊戲「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自1994年發表首作「The Need for Speed」至2011年的最新作「極速快感:亡命天涯」(Need for Speed:The Run),總計已有28款遊戲推出,為遊戲公司帶來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的收入,堪稱賽車遊戲領域的經典大作之一。最近根據外媒報導,EA已經聘請知名製作人John Gatins與編劇George Gatins為「極速快感」編寫電影腳本,為電玩遊戲改編電影的案例再添一樁!

John Gatins曾擔任熱血科幻動作電影「鋼鐵擂台」的編劇,George Gatins也曾負責愛情喜劇「辣妹愛宅男」的劇本創作;由於一切都仍在草創階段,因此導演、演員等劇組人員的組成均尚未明朗,不過「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曾為「極速快感:亡命天涯」親自製作電視廣告,倘若這位大導演再次為電影版本操刀,姑且不論劇情內容,可以肯定的是爆破之流的特效場面絕不會少。

「極速快感」系列過去經常在遊戲裡推出未上市車款,提供車迷及電玩迷搶先體驗,例如15代「進化世代2:全面解放」即讓車迷駕駛「風之神」PAGANI Huayra,最新作「極速快感:亡命天涯」也因擁有PORSCHE獨家授權,讓當時尚未亮相的新世代PORSCHE 911 Carrera S搶先現身;因此AutoNet汽車日報不免大膽猜測,「極速快感」電影是否也會搶先上未上市車款驚喜曝光。目前最有可能接手「極速快感」電影的電影製作商為派拉蒙,據傳索尼與華納兄弟對這部電影也表達出高度興趣。未來倘若「極速快感」完成電影拍攝動作,勢必會與環球影業旗下的經典賽車系列電影「玩命關頭」互相競爭;當然,無論競爭結果如何,最有眼福的想必都是愛好賽車電影的影迷及車迷。

麥可貝「極速快感:亡命天涯」電視廣告


   新聞列表(04/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