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牽手Hertz,比亞迪e6電動車總算揮軍美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6/2012)
字級設定:
 
比亞迪e6與Hertz的合作早從2011年便已傳出,但直至今日總算確定。
 
在去年10月於洛杉磯成立分公司司的比亞迪汽車,日前已經確定將結合全球最大的租車公司(Hertz),在美國提供電動車的租賃服務,而比亞迪所提供的電動車款正是被寄予厚望的e6電動車,希望能夠藉由租賃市場來打開口碑,然後再積極的拓展一般民間的消費需求。

 
Hertz目前已在美國提供三款電動車的出租服務。
 
目前Hertz已經購買了兩輛的e6電動車,做為在深圳機場、五星級飯店與深港澳關口提供租賃服務,而且由於看準e6在動力性能與規格尺寸及實用性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因此評估e6在進入美國市場之後也能夠有一定的競爭實力。

Hertz與比亞迪的合作計畫是將e6的租賃服務推廣到上海與北京,帶今年底e6取得美國的銷售許可以及建構配套的充電系統之後,便會開始提供租賃的服務甚至是直接銷售給一般的民眾,預料e6在美國的售價將可以比NISSAN Leaf更為誘人。

據了解,比亞迪e6目前已經獲得中國深圳地區的大力支持,除了積極協助充電設施的建構之外,同時也採購了超過500輛的e6做為市區的計程車之用,而e6能在充滿電後行駛超過300km的距離,並可在半小時內為電池蓄滿電能的能力,都為e6的實用普及化奠定了紮實的基礎,因此Hertz也有充分的信心能夠將e6帶進美國市場。

 
比亞迪在去年底於洛杉磯成立分公司。
 

   新聞列表(04/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