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上海一分未得 冰人承認兩停是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上海站之後承認LOTUS選擇的二停策略是錯誤的。
 
Kimi Raikkonen在F1中國站的比賽中,從第4位起跑最終僅以第14名完賽。芬蘭冰人在賽後承認,選擇兩停對於LOTUS而言是個失敗的戰術。

Kimi Raikkonen的比賽採用了與Nico Rosberg以及Sebastian Vettel一樣的兩停戰術,結果E20賽車在比賽的結束階段,隨著輪胎的退化競爭力急劇下降,芬蘭冰人從第二順位一路跌出積分區,他在賽後承認兩停是一個失敗的選擇。

「我們選擇了兩停戰術,結果我們在結束階段耗盡了輪胎。」Kimi Raikkonen說到:「擺在我們的面前的兩個選擇,我們選擇了錯誤的一個。我們原以為會成功的,結果並不是這樣的。」

   新聞列表(04/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