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爆引擎聲浪隨你選,智慧手機小程式讓您的愛車立即變超跑!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9/2012)
字級設定:
每個人都有過擁有屬於自己的超級跑車夢想,但是礙於現實卻買不起如此昂貴的跑車,對於愛車的車迷來說,可以享受引擎的聲浪聽覺饗宴,感受油門踩下去之後所爆發出的速度快感,是許多人的夢幻情景,但是回頭看看自己普通的車,似乎又有些許的失落感,畢竟超跑和一般車的引擎天差地遠,改裝車又花錢又麻煩;現在2XCL Games公司推出名為XLR8的應用程式,讓你的愛車搖身一變成為一輛超跑,不過僅限於〝引擎聲〞。

XLR8應用程式可用於iPhone、iPad、Android系統手機以及平版電腦,來模擬像是具有異國情調的義大利超跑、肌肉跑車、甚至是賽車的引擎聲,且XLR8會根據駕駛狀況來隨時變換聲音。車主只要將此應用程式下載好之後,將設備裝置在車輛的音響上,接著選擇你要的跑車,當車輛啟動時,XLR8就會隨著車輛速度感應,開始發出跑車加速的聲音。從畫面中還能夠顯示檔位切換與轉速,更顯的真實,不過這項程式僅限於聽覺上的滿足與享受,實際上,車輛的引擎還是用原本的那一具。

目前總共有五種跑車的聲浪可選擇,包括CHEVROLET Camaro V8、LAMBORGHINI Gallardo、FERRARI 458 Italia、NASCAR V8 racer和FORD GT40等。下載XLR8應用程式只需要0.99美元(約新台幣30元),同時也可再加購其它聲音,大約需0.99美元到2.99美元(約新台幣30-90元)不等;或直接購買售價4.99美元(約新台幣150元)遊戲套件,提供更完整的跑車聲音。

XLR8應用程式主要是透過手機內建的感應器,偵測車輛的加速、剎車、轉向、晃動頻率,因此一定要將手機固定好,才能偵測到車輛的動態;同時,也支援有線或無線藍牙,可連接到音響上面。如果買不起超跑,下載這個程式來玩玩也不錯!

XLR8實測影片:





XLR8操作說明影片:

   新聞列表(04/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