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無奈McLAREN停站換胎再犯錯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希望未來不會再發生進站換胎時的失誤了。
 
本賽季,McLAREN幾次暴露停站問題,包括之前在中國站Jenson Button遇到螺母問題,這令他損失了大量的時間,最終丟掉與Nico Rosberg爭冠的機會。巴林站比賽,McLAREN又出現類似問題,Lewis Hamilton在第一次、第二次停站更換左後輪的時候,均出現了損失時間的情況。

「這應該調查,因為我們今天丟了太多分數。」Lewis Hamilton在接受採訪時說到:「我們必須得確保下一場比賽不再犯錯,因為像今天這樣丟掉積分,我們承受不起。這場比賽對我沒有太多正面的因素,值得肯定的唯有拿下4分,我的車速不行,在更換輪胎之後實際上就表現得很吃力。」

巴林站的第8名成績,也令Lewis Hamilton讓出了車手積分榜頭名的位置。「這就是賽車,過去的事情我不再追究,但是我希望同樣的問題不會再次出現,我希望會有完美的進站換胎。」Lewis Hamilton最後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4/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