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rbert Haug表示車手慢開車肯定會感到沮喪
AUTONET記者:瓢蟲(05/02/2012)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認為從心理的角度去解讀,車手開慢車一定會感到沮喪。
 
Michael Schumacher批評PIRELLI輪胎對比賽影響過大引起軒然大波,而MERCEDES-BENZ賽事總監Norbert Haug談及此事時,並未完全支援Michael Schumacher的技術觀點,而是從心理角度做出解讀。

在巴林站獲得第10名的Michael Schumacher賽後對媒體抱怨說到:「我主要感到不高興的是,所有車手都不能放手去搏,特別是賽車被限制在保護輪胎上。我只是想問,是否輪胎應該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輪胎耐用度是否應該堅持的更久一點,以允許你以正常的比賽速度開車。」

日前,Norbert Haug對此事件做出評論,他說到「當然了,對於一位車手,當你覺得你本來可以開得更快、但又不得不小心駕駛的時候,你肯定會感到沮喪。」

   新聞列表(05/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