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CION iQ推出促銷方案,送你PS Vita掌上型遊戲機!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03/2012)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副品牌SCION的美規iQ,將推出一項全新的促銷活動,SCION表示從今年5月1日至7月31日止,在這段期間購買全新iQ的消費者可以免費獲得一台,由SONY所推出的PlayStation Vita(簡稱PS Vita或PSV)掌上型遊戲機,且限量售完為止。



2012年式SCION iQ以15,265美元的售價(約新台幣45萬元),且包括運費、手續費原本要730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的費用,都包含在裡面。此外,這次的促銷活動所贈送市價約249美元(約新台幣7300元)的PlayStation Vita,承襲PSP的長橢圓造型設計,採用4倍解析度的5吋全彩多點觸控OLED螢幕,提供超越以往可攜式裝置的顯示品質,但這款並無支援WiFi行動網路系統。計畫搶攻迷你都會車以及年輕族群市場。




SCION副總裁Jack Hollis 表示,對於SCION iQ的智能設計感到非常驕傲,像PlayStation Vita 這樣的小型遊戲機就有著SCION iQ的優質技術特點,將許多重要的功能,都集中到這樣內外都小巧的物件裡面,而且最重要的是SCION iQ滿載著無限的樂趣。






根據本報的瞭解,在這樣的促銷活動底下,SCION iQ其實已經確定要準備停產了,會做這樣的出清活動也是要把最後的產品都盡量銷售出去。但TOYOTA仍未放棄次小型車的開發計畫,尤其最小的Hybrid成員Aqua(Prius c)在全球熱賣,使得TOYOTA信心大增,決定要在2015年推出搭載1.0L排氣量的雙缸Hybrid小型車,企圖引發新一波的油電複合風潮,屆時TOYOTA將會推出何種車款,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5/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