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隊友的觀點不同!Nico Rosberg認為輪胎讓比賽更精彩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2)
字級設定:
 
與Michael Schumacher的觀點不同,Nico Rosberg認為輪胎讓今年的比賽更加精彩。
 
Nico Rosberg認為目前的F1輪胎狀況對車手而言是一種挑戰,但對於這項運動而言卻是好消息。PIRELLI輪胎對於賽車性能的影響力大增,沒有哪支車隊看上去特別有冠軍相,因為每個分站賽、每條賽道的狀況都不相同。

在接受英國媒體的採訪,被問及比賽的勝負是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輪胎的發揮時,MERCEDES-GP車隊Nico Rosberg表示:「不是這樣的,這僅僅是一場非常特別的遊戲罷了。我們已經看到了今年的情況,當你面對比賽狀況的變化,從一條賽道到另一條賽道,賽道之間不同的溫度……,只有個別賽車能夠在特定的狀況下壓榨出輪胎的潛力。就我自己看來,我認為這對本賽季是非常有益的。」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在目前的競爭力還不是最強的,雖然在中國站處於統治地位,但速度優勢不夠明顯。「我們還不是最好的,所以我們在許多方面還有待提高。我認為我們在最近的進步也很大,我們在中國站的整個週末都是最快的,我們在迅速成長之中。」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5/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