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闢謠Felipe Massa將轉投IndyCar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2)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Felipe Massa將會在F1繼續征戰,並未要轉投美國IndyCar。
 
Felipe Massa於上週末在巴西老家拜訪了正在參加IndyCar的密友Rubens Barrichello,Felipe Massa對老友能夠輕鬆的在兩項不同賽事間切換感到佩服。Rubens Barrichello則認為Felipe Massa還能在F1賽場征戰數年,職業生涯不會在近期結束。

Felipe Massa正在為自己的未來而戰,要想在2013年守住FERRARI的席位,需要在本賽季做出優異的成績,他與他的團隊都非常清楚。但Felipe Massa在前四站比賽中僅獲得2分,相比隊友Fernando Alonso少了41分之多,他低迷的狀態令圍場內流言四起,最近有消息稱Mark Webber再次與FERRARI接觸。

Felipe Massa現身IndyCar賽事再次令人產生聯想,認為他將隨Rubens Barrichello之後加盟IndyCar。Rubens Barrichello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力挺好友,表示Felipe Massa出現在IndyCar賽場純粹是來看望自己。「他來這裡是因為受到我的邀請,很多人的猜測都是不對的,他不是來找工作,這個傢伙還將在F1跑許多年。」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5/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