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駕駛FERRARI F2012如同走鋼絲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駕駛FERRARI F2012如同走鋼絲,一點錯誤都不能犯。
 
Fernando Alonso表示,雖然FERRARI沒能為他打造一輛具備頻繁獲勝能力的賽車,但是現在的FERRARI幾乎是一支完美的車隊。Fernando Alonso認為,將他手中的F2012推向極限如同走鋼絲,但是他相信FERRARI最近經歷的困境將會使得車隊變得更強大。

「我對此深信不疑,隨著外界因素的發展,我們現在幾乎是一支完美的車隊。」Fernando Alonso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說到:「那種感覺就像行走在離地30公尺高的鋼絲上一樣,不允許你犯絲毫錯誤。但是所有這一切讓車隊變得更加強大,我們在2010和2011年所犯下的策略、進站以及車手錯誤無一再重演。」

儘管駕駛嚴重缺乏競爭力的賽車,但是Fernando Alonso截至目前的積分,只落後領先者Sebastian Vettel 10分。Fernando Alonso讚揚FERRARI在前四站比賽中將損失降到了最低,並同時敦促車隊必須快速做出提昇,因為歐洲本土的戰役即將打響。

   新聞列表(05/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