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冠王頭銜果然夠看!Michael Schumacher榮登全球最富有男性運動員第二名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1/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在F1賽事當中可說是戰功彪炳。
 
有在關注全球體壇的讀者,相信對於哪一位是全世界最有錢的運動員這種問題感到相當有興趣,近日英國Sunday Times的報導中,就揭露了全球前100名最富有的運動員,而素有車神之稱以及F1七冠王頭銜的Michael Schumacher,雖然在重返F1賽場後的表現算是相當掙扎,也導致不斷被質疑〝寶刀已老〞,不過仍舊是以職業生涯中一共賺進8.23億美元,榮登全球最富有男性運動員第二名。

 
即便在復出加入M-BENZ AMG車隊後的表現平平,但吸金能力依舊驚人。
 
至於站在車神的前面的人,則是同樣處於職業生涯下坡的高爾夫名將傳奇Tiger Woods,即便在這幾年當中成績持續在谷底徘徊,但靠著包括NIKE在內幾家大廠商的相挺,Tiger Woods依舊以8.69億美元佔據了全球男性運動員首富的寶座,而其他身價不凡的運動員還包括了擁有5.16億美元的Michael Jordan、3.16億美元的網球球王Roger Federer與2.58億美元的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

在F1領域當中,Fernando Alonso與Kimi Raikkonen也以1.61億美元的收入,擠進了前20名富有的名單;不過McLAREN車隊兩位同樣擁有F1世界冠軍頭銜的車手Lewis Hamilton與Jenson Button雖然也分別賺進8,900萬美元以及8,500萬美元,但依舊不夠格排進前100名當中,只能列在前100名英國最富有的運動員之一。

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收入能夠排在前幾名的運動員,可都是在該領域的〝王〞級甚至是〝神〞級的運動員,像是Michael Schumacher不但具有七冠王的頭銜,更被車迷們尊稱為〝車神〞,而Tiger Woods在職業生涯當中更兩度主宰了職業高爾夫球壇,而Michael Jordan即便在退休之後執教、當球隊老闆的成績都不怎樣,但在球迷心中他仍是無可取代的籃球之神,而現任網壇球王Roger Federer更是史上最偉大的網球選手之一。而這些運動員光是賣臉就可以創造出極大的經濟效益,能賺這麼多,倒也不會太令人驚訝。

   新聞列表(05/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