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主打節能新動力!江淮汽車推出GreenJet動力科技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15/2012)
字級設定:
中國江淮汽車日前發表名為〝GreenJet(銳捷特)〞的新動力技術品牌,以江淮汽車自主研發的1.5L 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HFC DTF630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的組合,作為新動力技術品牌的主要訴求。

據了解,這具1.5L的渦輪增壓引擎將具備有時下流行的缸內直噴技術,具有約160hp的馬力輸出,扭力亦有25.6kgm的水準,整體表現相當於2.5L的引擎功率。根據江淮汽車宣稱,這具引擎與傳統技術的引擎相比將可節省近3成的油耗,未來將匹配在江淮旗下的中、高階車款之上。至於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則是江淮汽車與德國設計公司hofer所合作開發而成。

事實上,〝GreenJet(銳捷特)〞新動力技術品牌,是江淮汽車在「十二五」(第12個5年計畫)戰略計畫中的重要計畫,涵蓋了江淮汽車自主研發的多項科技成就,包括GDI、TCI、VVT、CTI等先進技術於一體,並將應用搭載在江淮汽車旗下全車系產品之中,具備〝高效節能、動力強勁、綠色環保〞等符合國際發展趨勢。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