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ag隨車附贈!TOYOTA率先提供新車免費安裝服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5/2012)
字級設定:
預計明年元旦開始、只要上國道通通都要計程收費,這對用路人可謂一大考驗,而即將在5/15正式上路的eTag,正式在這樣的原則下誕生,不過要如何能推動這項用車科技,自然要找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車廠合作。

由於eTag未來將是台灣車輛行駛國道電子收費必要裝置,遠通電收進一步考量,若讓新車交車同時即成為ETC用戶,用路人即無須多跑一趟申辦eTag。故先行與TOYOTA進行合作提出「新車置入eTag活動」,首波合作將自6月1日起為期三個月,所有TOYOTA新車將安裝備eTag,因此到9月底前只要掛上TOYOTA廠徽的新車,都已經將eTag列為標準配備。

據資料顯示,目前台灣新車銷售約為36-38萬輛,TOYOTA即佔了將近4成,位居台灣汽車市場龍頭寶座,故遠通電收遂和TOYOTA、BMW、NISSAN、MITSUBISHI等合作,率先支持政府施策,其中TOYOTA除力挺申辦通路主力外,更與遠通電收協力合作推出開創性服務,讓TOYOTA新車車主享受創新的eTag服務。

遠通電收表示,eTag將推出申辦、儲值、餘額查詢等服務,這次與TOYOTA合作,就是要讓用路人感受「ETC零負擔」,新車一交車即可享eTag服務;此外,針對現有車主,TOYOTA全台近120個服務維修據點亦提供免費安裝eTag服務,希望可以讓更多車主優先體驗eTag的便利性。

   新聞列表(05/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