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新人Conor Daly為Force India做空氣力學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2)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Derek Daly的兒子Conor Daly將從Force India開始他的F1測試機會。
 
美國車手在英國Conor Daly格洛斯特郡的Cotswold機場駕駛Force India VJM05賽車執行空氣力學測試,這將是他第一次駕駛F1賽車。Conor Daly是前F1車手Derek Daly的兒子,他曾經是前F1世界冠軍Keke Rosberg的隊友。

20歲的Conor Daly日前贏得了他的第一個GP3冠軍,這位美國車手的部分週末是和Force India一起度過的。Conor Daly目前在GP3效力於LOTUS車隊(前ART),該隊的合夥人是FIA主席Jean Todt之子Nicolas Todt,他同時也是Force India測試車手Jules Bianchi的經紀人。

   新聞列表(05/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